kipppppp

关注需谨慎。
经常性北极圈。
交障。不怎么上。
这儿清井/空镜。

【Servamp/Jeje+吊戏】狼与蛇的窃窃私语

*Jeje+狼谷吊戏,无cp向
*没有内容,自我满足的一篇
*Jeje视角
*御国并没有出现(。
*ooc,性格捏造有




【Jeje+狼谷吊戏】狼与蛇的窃窃私语

我看着他在被窝里挣扎了很久,终于探出了头。
狼谷吊戏和上铺的床板对视了一会儿,似乎是清醒了。随后转头打量周围的环境,然后果不其然地发现了恰巧路过的我。
“早上好啊,Jeje酱!”
他露出清爽过头的笑容,用稍有些睡意的声音跟我说道。
莫名地令人烦躁。


他洗漱完,随后问了我御国的去向。
我简略地向他解释:御国似乎去开紧急会议了。
这样啊,他听完之后发出了个长长鼻音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他的语调告诉我他并非对这个问题真的感兴趣,或者渴求答案,仅仅是不小心问了,仅此而已。
当然,如果他真是死缠烂打着我,抱怨着为什么紧急会议没有叫上他的话,或许我会掏出枪来对准他的脑袋也说不定。
或许他知道那个所谓的紧急会议的内容也说不定。我如此猜测着的同时,他猝不及防地向我发出邀请:
“呐,Jeje,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啊?”
还是那个清爽过头的笑容。




最后我还是答应了和他一起去。
御国出门时还没有来得及吃早餐,帮他带一份的话或许他一高兴就让我吸血了呢?我如此想着,这个愚蠢的想法让我都想趴下来好好笑自己一顿。
但既然这个愚蠢的想法出现了,而且当时愚蠢的我答应了他,那我也只好为自己的愚蠢买单。
我们两个传过长长的白色走廊,我们两个身上的黑色看起来格格不入,但也和那单调相互映衬。
我本不怎么擅长说话,况且我和他之间没什么话题,于是这一长段的走廊走得安静得很。即使气氛确实有些压抑,但我却不讨厌,只要眼前的狼谷吊戏不说话。
……可他怎么可能不说话。
“Jeje平时吃的都是什么啊?青蛙吗?”他微微回头去看我,脸上满是好学的样子。
“……又不是真的蛇……”我回答道。
“不是蛇吗?那Jeje是什么?”他反倒一副惊讶的样子,仿佛我本该是一条蛇,把青蛙活吞才是我的日常。
……此刻我该怎么回答他呢?我是吸血鬼,他明知故问。这甚至让我猜测这其中是不是有很深的含义,深奥到要去探索世界的本源。
见我不回答,他似乎也没有追问的打算,继续迈他的步子向食堂走去。
话题总是如此突然地中断。一旦我错过了回答他的最好时机,他便擅自结束话题。这难道是该算成我的错吗?
他的这些行为令我烦躁。




他用叉子把沾着肉酱的意大利面卷起。他似乎不擅长用这个餐具,必要时直接用手,还把桌子弄得脏兮兮的。
他的行为让我想到了动物,他甚至不像个人类。
我对他的吃相不感兴趣;加了奶油的意大利面已经打包好放在桌面上。我现在只想快点回到那个颜色单调的房间,把我袖管里的枪械好好保养一番。
“Jeje,你是怎么看我的?”他突然问道。
他怎么老爱猝不及防地给我抛个奇怪的问题?
“……奇怪的家伙。”我把我脑子里那些形容词揉搓简化,最后变成了这五个字。
“奇怪?哪里?”他一边问着,一边用手和叉子把意大利面卷到叉子上。
“哪里都很奇怪。”
“是吗——?”他阴阳怪气地拖长音调,“在我看来Jeje才是奇怪的家伙呢。”
我抬头,把视线从被他弄脏的桌布移到他的身上。
他把意大利面试着送进嘴里,“明明是吸血鬼,却还帮C3干活。这不是和同类自相残杀吗?”
“彼此彼此,”我语调平静地回复道,“你不也在杀人吗。”
他愣了愣,嘴角还挂着吞剩的意大利面。
怎么?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?还是说我说错了?我把自己几秒前说的话反复嚼了几遍。
“噗、”他笑出声来,还不忘把嘴角的面条送进嘴里,“哈哈哈哈哈,对哦!那我和Jeje是同类呢!”
他愉快地得出结论。
然而我还是无法理解他的脑回路。
我是吸血鬼,他是人类,永远不可能会是同类。
直到某一天我们也肯定会把武器抵在对方脑门上的。

End.
(感谢你的阅读w)

评论(12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ppppp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