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pppppp

关注需谨慎。
经常性北极圈。
交障。不怎么上。
这儿清井/空镜。

【我也搞个置顶玩玩】

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,如果有兴趣可以再花一点时间看看这个置顶。

这里清井。
 咸鱼写手,偶尔也画画。
 画画和一些国产动漫相关的,在其他马甲上。
 (图堆积→lofid棒人间)

过去发过的东西可以随便挖没关系,因为不常上,不用担心打扰到我(草)。

如果发现需要补链的可以告诉我,我尽量补。


吃的有些比较冷,还是all自家推,注意避雷。

比较容易出坑。也容易回坑。
 fo了我的小伙伴遇雷时建议取关,以保视力。

不混圈。
 但是欢迎有人来找我聊天,聊聊脑洞之类的。
 不太会聊天,海涵。

偏好是细谷佳正。
 但是也注重角色魅力。

基本不吃安利。
 但是也有加分项,达成隐藏条件就会愉快的吃下去。

以上,谢谢你看到这里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kippppp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