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pppppp

关注需谨慎。
经常性北极圈。
交障。不怎么上。
这儿清井/空镜。

【全员向】记个沙雕脑洞

记个黑年中中心非cp向的沙雕脑洞

前辈组由我来搞,后辈组 @榎本家的喵 不准跑()

(人太多了不知道怎么打tag就空着吧())




黑组全员玩惩罚游戏,结果黑年中垫底

第一名:始:嗯……惩罚啊……去跟寮里其他人打个招呼吧

第三名:春:要玩就玩点大的嘛,两个人装成情侣去吧w

第四名:驱:春san……好可怕!嗯那我就要求两个人牵着手?

第二名:恋:还要在大家面前做出亲密举动!

第五名:葵:………………欸……我们姑且也是爱抖露吧…………

垫底:新:好!出发吧葵!

葵:为什么在这种地方干劲满满!?

新:因为好像很有趣


然后春肯定是nikoniko地拿着摄像机跟在后面拍【



新:(一开门)大家好!今天我们交往了!

solids+葵:?!?!?!?!?!?!?!

新:(一开门)大家晚上好!不好意思占据大家一点时间,我是来申述的,我的幼驯染葵他提起裤子不认人,请大家帮我做证人!

quell+葵:?!!?!??!?!?!?!


新:(一开门)大家晚上好!今天我要给大家宣布一件喜事,葵把我的肚子搞大了!

soara:?!?!?!?!?!?!?!

葵:没有那种功能!!!!!



葵:怕了你了……这回我来开门,新在后面……(开门)growth的大家晚上好,稍微占据大家一点时……

新:呜呜呜葵不要说,那种事不能跟大家说的呜呜呜,对不起我错了你放手让我走吧呜呜呜

growth:?!?!!?!?!?!?!?!

葵:你戏太多了吧!?

葵:新真的是……听好了,等下新绝对不能说话,知道了吗?

新:……好吧

葵:(开门)大家晚上好……

新:(抽泣)

白组:??????!

葵:……新?

夜:新?怎么了?不舒服吗?

新:(摇头抽泣)

阳:怎么回事你直说啊

新:(看了看葵,不说话)

郁:葵san怎么了吗?

葵:欸等等?

新:……

泪:难道说被葵欺负了吗?

葵:等等!?为什么是这个走向!

黑组其他人:(为什么这种优秀的演技要用在这种地方……)

事后:

新:怎么样!拜倒在新kun的演技之下吧!顺带一提,眼药水的提供者是春san

葵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阳:葵chan……don't mind

夜:辛苦你了葵……

葵:……哈……

新:哎呀玩得超开心,差不多该睡了呢,那么晚安!

葵:我感觉自己少了半条命…………

受害者们:…………台风过境。

事后肯定还有始按着新的脑袋给大家道歉,葵过意不去肯定也会跟着去

赔偿大概是葵做的小点心,以及新被抽掉的一个月份的草莓牛奶

评论(16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ppppp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