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pppppp

关注需谨慎。
经常性北极圈。
交障。不怎么上。
这儿清井/空镜。

【megalo box】かかってこいよ


*勇利Joe非cp向
*属于自我满足的妄想产物
*对专有名词不太了解,欢迎抓虫
*十分啰嗦、ooc还短小,注意
*かかってこいよ→放马过来,来自ed




终于站上了这个擂台。
在这狭小的四方舞台上,对手勇利正在调整自己的拳套,欢呼声环绕着他们,南部赝作还在不厌其烦地叫着“搭档”。
Joe也现在擂台的角落里。
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清晰,勇利胳膊上泛着银色的光,像猛兽露出獠牙。
Joe原本以为勇利是条狗,最擅长的事是对主人吐着舌头讨吃食。后来又觉得他像匹狼,擅于咬死对主子有威胁的所有事物。
或许正是这种改观,使得Joe更加兴奋了。就好比他骑着摩托冲向悬崖,如果说第一次和勇利打的那场是最靠近悬崖那一刻的无限延长,那么现在就是越过断口、凌驾于鸿沟之上的那一瞬的时间暂停。他从未见过的、断崖的另一边,此刻完整地展现在眼前。
这份兴奋感灌满他的全身,使他手臂上的毛发倒立。
这是Junk Dog未到过的舞台,他想,Junk Dog已经死在了勇利的每一拳之下,然后Joe从他的尸体上站了起来,Joe挥舞着拳头,又站到勇利面前。他不为Junk Dog复仇而来,他只为自己庆祝新生。
这边,勇利也是同样的。他对Joe感兴趣,与Joe追求刺激同样。
Joe自称野狗,勇利知道并非如此。看到他在雨中露出的目光,勇利便知晓了。
他期待着有一天能与猛兽互相撕咬,至死方休。那猛兽可能是Joe,也可能不是。他可以在这场搏击里确认到这点。

裁判发出号令。
Joe摆好架势,面前的勇利亦然。
弓弦拉满,蓄势待发。
さぁ、かかってこい!

END
(感谢你的阅读)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kipppppp | Powered by LOFTER